close

 

 

 

我不是不清楚自己的笨拙,就像我其實看得穿M骨子裡與我的相似,亟欲尋求什麼,但刻意表現得有些冷漠。

我知道有人也看得透我,我的自私我的懦弱,但他不會看清我的執著。

 

他揚手,我看不見他眼神的盡頭。他的言語我總是來不及記下,有時我只專注於他的聲音,一字一句,像雨滴那樣敲擊在春泥裡。

 

但我其實沒有我以為的記性那麼好。時間淘洗過後,我不清楚流去的是渣滓還是金子,然而留下的都是粼粼的碎石。

 

陷於泥裡,於水底沉積許久。

 

看著那些或斑斕或黯淡的碎石子。我想撿起一顆送給他。但當我回首望過河岸,他早已不在水的那一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