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中去了一趟倫敦,其中個人心願清單之一便是這個紀念長椅。

這個長椅其實稱不上一個景點,它是2017年由Alan Rickman粉絲集資建造,用以紀念Alan的。

長椅位於肯辛頓花園Kensington Garden的The Flower Walk上,在阿爾伯特紀念亭(The Albert Memorial)附近。

當初看到這個長椅就一直想去,看到刻有他名字的紀念物,算是一種緬懷和憑弔。
走上Flower Walk不久,可以走到一個有許多長椅的休憩處,其中一張便是Alan的紀念長椅。

長椅的狀態已經比2017年剛建好時我看到的圖片老舊許多,不太起眼。

長椅上刻著Alan的一段話"It would be wonderful to think that the fututre is unknown and sort of surprisng."

Flower Walk是個恬靜、適合散步的花園小徑。長椅低調地安置在此,看著人們來來去去,彷彿成了一種陪伴的存在,一直令我有種Alan在此安眠的錯覺。

這趟倫敦之旅,有一部分在努力尋找Alan在這座城市生活過的痕跡。造訪他的母校、表演過的劇院和相關展覽,想像那些我無緣看見的演出,想見其人。

Rest in Peace, Alan.

 

好久沒更新這個系列,前兩篇文章在這裡:

如果我僅能以此紀念--Alan Rickman艾倫瑞克曼

如果我僅能以此紀念--Alan Rickman電影主觀不專業推薦+無雷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倫瑞克曼 Alan Rickman
    全站熱搜

    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